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低碳园进京展实景(图)

天津日报张鸣岐 2015-05-19 11:02: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低碳园进京展实景(图)

本报讯(记者 张鸣岐 摄影吴迪)昨天上午,本市在北京中国园林博物馆举行“天津低碳园”开园仪式。这是本市首次在北京举办大型低碳园林展示,通过实景建设形式向观众展示天津低碳园林成果。

此次展示以“低碳园林创意生活”为主题,倡导人们改变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据介绍,“天津低碳园”在设计中突出生态、大绿、自然、低碳、精致理念,紧跟时代步伐,把握行业发展潮流,融合了天津近年来园林建设成果,通过全新的理念和生活方式,使低碳园林在人们生活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天津低碳园”主要分为低碳园林情景展示和低碳图文展示两个区域,其中低碳园林情景展示区采用园林实景的形式展示低碳园林实践成果,形成情景式的感受;低碳图文展示区以展板及低碳手工作品的形式来诠释创意低碳园林低碳生活的概念。整个“天津低碳园”将低碳园林的理念融入到每一个人的衣、食、住、行、办公之中,努力倡导“人人有花园”的生活方式,无论是创意灵动的低碳手工作品,还是精巧雅致的低碳微花园,处处传递出低碳就在身边、花园就在心中的正能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低碳 碳园 实景 手工作品 紧跟时代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