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高校模特大赛举行

山西晚报曹钦 杨阳 董晓虹 2015-05-19 10:50: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西高校模特大赛举行

5月16日晚,山西省首届高校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中北大学举行。来自13所学校的29名参赛选手进入了决赛,共进行了泳装、时装、晚礼服三个环节的展示,评委从中评出冠、亚、季军及十佳模特。

本报5月17日讯(见习记者曹钦)5月16日晚7时30分,山西省首届高校“赶集杯”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中北大学行知广场举行。来自13所高校的29名参赛选手在经过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后悉数亮相。无论是服装展示,还是T台走秀都充分展示了当代山西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来自中国首席少儿模特超模舞团的小模特们劲爆的走秀开场,模特大赛巅峰之夜正式拉开帷幕。大赛分为泳装、时装与晚礼服三个展示环节。泳装环节,选手们纷纷穿上黑色的比基尼,展示着自己傲人的身姿,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在时装环节,有的选手一身白裙,款款走过T台,犹如仙子一般;有的则一身亮丽的露脐装,再配一个俏皮的猫耳发箍,可爱极了。晚礼服展示环节中,1—7号选手带来的剪纸系列,使整个场景仿若回到了古时候,观众席中爆发出一阵惊叹。

大赛的评委都是来自新丝路模特公司的专业评委,他们从台步技巧、服装搭配、精神风貌等几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最终,来自中北大学的盖中正摘得桂冠,山西晚报官方微信和微博的忠实粉丝,来自太原理工大学的张誉耀和李晓琪也表现出色,双双夺得亚军。他们三人也即将成为山西晚报青春山西的代言人。太原理工大学的党婧熙、孙德裕以及中北大学的鲁宜栋获得了季军。大赛还评出了十佳模特并当场颁发了赶集网独家赞助的奖杯、证书以及丰厚的奖品。

领先新丝路模特空乘高考培训中心的区域总监栗凯明点评说,这次选手的整体水平都拔高了,涌现出很多优秀的选手。很多选手都是非专业出身,但是他们在T台的表现丝毫不逊于专业的模特。

T台上的选手们风姿绰约,T台下的他们,有的可爱,有的俏皮,有的时尚,有的冷酷,你想了解这样多面的他们吗?扫描二维码,看生活中的男神女神都是什么样子!

○现场花絮

争先恐后,一场数千人观看的盛宴

下午6:30,记者来到中北大学,放眼望去,现场已是人山人海……据工作人员说,当晚进场的会有3000人左右。7:30,比赛正式开始。全场比赛观众呼声最高的要数泳装表演环节,后排观众纷纷站上凳子为选手加油喝彩;因为有主场的优势,24号选手盖中正有着自己强大的亲友团,每次上场她们都会为自己心中的男神喝彩。

幕后英雄,他们同样付出了很多!

现场秩序由中北大学学生会及国防部学生负责,从进场到出场,他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尤其是在比赛开始后,由于现场护栏较低,他们大部分人只能蹲坐在赛场的每个角落维持秩序,直到比赛结束。相比于台上模特的光彩,他们是被人们遗忘的一部分,但他们也是好样的!

为了看比赛,他们也是醉了!

比赛刚进行了十几分钟,记者来到了会场的最后,发现了有趣的一幕:有七位同学围在一起开始了自己的晚餐历程。原来,为了不错过比赛,他们五点半就赶到了现场。当比赛进行到最后晚礼服环节时,突然飘来一股虾条的香味,看来在会场进餐的人还是不少的……他们为了看比赛也是醉了。

○选手特写

T台“老”人要化压力为动力

在T台背后的红色帐篷简易化妆区,我们看到了一张熟悉的帅气面孔。他就是来自太原理工大学的张誉耀,今年21岁的他经常与山西晚报官方微信互动,是名副其实的碗托。这名碗托已经有了丰富的模特比赛经验。曾获得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的华中冠军、模特之星、全国十佳男模等荣誉。问到会不会压力很大时,他说:“我都算‘老人’了,我把自己的舞台经验毫不保留传授给这些小家伙们了,要说压力,还真有,佼佼者很多,我就把这个‘大鸭梨’放在冰箱冻起来变成动力吧!”

理工男在比赛中脱胎换骨

“池禹辰!池禹辰……”几个女孩的呼喊声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负责训练模特们的领先新丝路的老师对我们说,山西晚报微博微信的资深碗托池禹辰算是改变最大的一位。一开始很内向,而且学习工科的他确实生硬了些。没想到经过集训的他,就像变身了一样,进步和改变很大。池禹辰听到对话走过来说:“那是,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内心强大了许多,丰富了阅历。我现在根本没有心理压力什么的,很享受这次show,我的目标就是走出最帅的自己!”说完还摆了一个poss,引得旁人笑声连连。

姑娘们跟“恨天高”拼了

相比男模特来说,女模特可能要更艰辛一些。决赛之前的3天集训,每天都要穿着10厘米左右的高跟鞋训练9个小时以上。

在紧张忙碌的后台,一位女模特的脚都被鞋子卡破了,还在渗着血。但是她还在安慰着旁人不要紧张。这个女孩叫张灿鈺,是山西师范大学空乘专业的学生。记者问“你不紧张吗?脚都破了,没事吗?”她随即就咯咯一笑说,“不要紧,我们几个女孩差不多脚都被这‘恨天高’卡破了,我这不算什么。雷蕊臣因为高强度的训练心脏都不舒服了,也坚持着。至于紧张嘛,我喜欢T台的感觉,我就尽自己最大努力表现好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模特大赛 信互动 山西高校 T台 模特比赛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