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将立足优势产业与沿线国家地区合作

山西晚报陈志 2015-05-19 10:50: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部六省共建“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上,副省长王一新发表精彩演讲——

本报5月18日武汉讯(特派记者陈志)今日下午,中部六省共建“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副省长王一新发表精彩演讲,赢得参会嘉宾的热烈掌声。

王一新说,山西将立足优势产业,重点在能源、产能、原材料、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文交流等领域与沿线国家地区开展合作。并倡议建立中部六省省际交流合作机制,在国际友城、中资园区、渠道资源等方面,互补互利、合作发展;山西将发挥煤基科技创新优势,与中部六省和“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和国家共同打造煤基科技及产业创新高地。

本次国际研讨会由中部六省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和“中部崛起”战略实施重大机遇,扩大经贸及人文领域合作,共建共享、互利共赢,助推中部六省开放发展。国家部委及中部六省领导、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官员、上合组织等国际组织负责人、外国政要、国外知名企业和商协会代表、专家学者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