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十四届山西新闻奖揭晓

山西晚报王鹏 2015-05-19 10:50: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5月18日讯(记者 王鹏)第二十四届(2014年度)“山西新闻奖”今日揭晓。本次参评新闻单位65家,参评新闻作品848件,评出获奖作品448件。本报共有20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7件、二等奖7件、三等奖6件。

本报获一等奖的作品有:通讯《从山东寿光菜地到山西太原超市“一元西红柿”的跨省价格逆袭》(作者:王芳);通讯《“六型”转变革命兴煤》(作者:陈志);消息《五年前妈妈请报社协助寻女儿五年后女儿求记者帮忙找妈妈》(作者:杨洲芬);通讯《“帅哥美女”全是“美羊羊”》(作者:郭小强);评论《警惕高压反腐下的“为官不为”》(作者:赵清源);报告文学《姚奠中先生的最后时光》(作者:贾丽);新闻论文《为受众打开一扇“阳光之窗”》(作者:郭小强)。

本报获二等奖的作品有:消息《红绿灯停电原来是欠费了》(作者:王晋磊);消息《省人大代表骑着公共自行车报到》(作者:要维维);通讯《线上线下合力终于解救了他》(作者:郭斌);系列报道《太原自建民房倒塌事故》(作者:冯戎、郝宏、贾蔚然);报告文学《解开丁果仙身世之谜》(作者:白洁);2014年4月1日1版(作者:王鹏、周云);新闻论文《浅析媒体融合下传统纸媒记者的转型》(作者:李莉)。

本报获三等奖的作品有:通讯《五楼六岁男童半悬护栏缝隙中四楼小伙托举孩子双腿半小时》(作者:徐麦丽);系列报道《关注“独居老人养老之困”》(作者:马继玲);报告文学《三任支书回晋寻祖溯源》(作者:刘巍);2014年11月5日28—29版(作者:张丽、周云);摄影《嗨!大西高铁》(作者:刘江、李春泽);新闻论文《主题策划报道:报纸活力和魅力的提升之道》(作者:杨素琴)。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