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大学生超算竞赛总决赛太原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大学生超算竞赛总决赛太原开赛

5月18日,太原理工大学明向小区内,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正在紧张角逐。当日,2015ASC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总决赛在该校开幕。据了解,此次总决赛为期4天,选手们将通过超级计算机基准测试HPL、SKA(平方公里阵列望远镜)数据处理软件Gridding、纳米尺度分子动力学软件NAMD、空气质量数值预报模式WRF-CHEM、计算流体力学软件Palabos等6道赛题进行冠军角逐。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