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州人社局对州直19家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进行授牌认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14,州直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在霍城县中小企业创业园服务中心举行。此次授牌仪式中对州直2014年经过申请、认定具有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资格的19家单位进行了授牌,并对本次获得资格的单位共给予275万元的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各创业就业孵化园区的基础建设和管理。来自州人社局及州直八县二市(伊宁市、奎屯市)的各级人社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还对霍城县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园区内的企业进行了观摩学习。

据悉,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日益加大的就业压力,州直自2014年起相继出台了2014——2016年州直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大力支持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发展,目的在于坚持政府激励创业、社区支持创业、劳动者勇于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重点培育一批大中专毕业生及青年创业群体,扶持和发展小微企业等创业组织,缓解就业压力。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的建立,极大地促进了就业困难人员充分实现就业。截至目前,州直已创建州级微小企业创业孵化园2个,创业就业孵化基地48个,带动州直大学生、“两后生”及各类人员7400余人实现就业,为缓解州直就业压力、增强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

代表们走进霍城县嘉诚针织有限公司的厂房内,一片缝纫机的轰鸣声扑面而来,一百多员工在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员工巴依娜告诉记者,:“今天四月我作为一名实习员工进入这个企业实习,现每月工资800多元的实习工资,再过二个月我就可以转正,以后工资会更高,走出家门工作后,心情变得开朗,思想也变得开阔。”霍城县嘉诚针织有限公司为入驻霍城县中小企业创业就业孵化园区内的21家企业之一,园区内各企业分别以针织、服饰加工等密集情企业为主,作为此次授牌创业孵化基地之一的霍城县中小企业创业就业孵化园区2014年总产值达到1.5亿元,所有企业开工后可解决就业2000多人,其中少数民族占95%以上。

授牌仪式中,州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库尔班江要求,各县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拓展创业促就业工作新途径,落实创业就业责任,加大创业资金投入,在就业政策、创业服务工作等方面给予倾斜,积极落实税费减免、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等优惠政策,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培育壮大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