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5家施工单位裸露土方被停标30天

北京青年报董鑫 2015-05-19 10:19: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董鑫)日前,市住建委对全市工地开展执法检查,包括北京市朝阳田华建筑集团公司、北京中联勘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施工单位存在施工现场使用不达标渣土运输车辆、裸露土方未覆盖等问题,被暂停在北京建筑市场投标资格30天。另有14家施工单位扬尘治理未达标。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单位能够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好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工作,但部分单位绿色施工意识淡薄,违法违规行为严重。

据悉,北京市朝阳田华建筑集团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农垦泰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勘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开元长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存在施工现场使用不达标渣土运输车辆、裸露土方未覆盖、未按要求安装远程视频监控系统、未按要求设置车辆冲洗设施等问题,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不达标,且情节严重,被暂停在北京建筑市场投标资格30天。

此外,14家施工单位因存在违规使用渣土运输车辆、裸露土方未覆盖、未安装远程视频监控系统、未设置密闭式垃圾站等问题,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不达标。住建委表示,已经对上述单位负责人、责任人进行了约谈,并在全市予以通报批评。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