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今夏高考录取分5个批次 将提供盲文试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今夏高考录取分5个批次 将提供盲文试卷

  □记 者 王 原

5月18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夏季高考)工作实施意见》。根据意见,今年高考于6月7日至8日进行,语文、数学、文综、理综由我省自行命题,外语由教育部命题。文化课成绩于6月25日前公布。

2015年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并在普通文史和理工类的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专科(高职)批全部实行平行志愿和分批次征集志愿。艺术、体育等有术科成绩要求的专业不实行平行志愿。今年还调整了艺术类提前批次志愿填报和录取方式,艺术类提前批取得两个以上专业合格证的考生可以填报两个顺序志愿,增加考生的录取机会。

完善“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招生志愿填报和录取办法,设定报考资格线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线上考生由高校根据投档情况择优录取。“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考生按文史类或理工类专科(高职)批填报志愿,考生投档成绩达到我省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线下50分之内,由高校根据录取原则择优录取并办理专科录取手续。

强化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在高校招生选拔体系中的作用。各高校要认真审阅考生电子档案和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等,将其作为考生录取的重要依据。省属本科院校要积极推行专家参与录取的招生模式。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