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8高中招收338名推荐生"全A生"有资格报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8日,山东济南8所推荐生试点学校陆续公布了今年推荐生计划招生人数和测试时间。据了解,这8所推荐生试点学校共招338名推荐生,与去年相比的204人,增加了134名推荐生。

根据今年的招生政策,省实验中学、山师附中、济南一中、济南中学、济钢高中、历城一中、历城二中将计划内统招部分的10%用于招收初中推荐生,济南外国语学校将招生计划的30%用于招收初中推荐生。凡初中三年日常学习成绩(含实验能力考核成绩)和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总评等级均达到A级,生物、地理、思想品德、历史、信息技术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为A级的初中“全A生”有资格报名8所高中的推荐生测试,推荐生的招收范围是历下、市中、槐荫、天桥及历城第三中学、历城第六中学、历城双语实验学校、济钢鲍山学校、济南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济南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孙村中学的优秀应届初中毕业生。

从8所高中推荐生招生计划猛增的情况看,教育部门相关人士分析,由于今年高中统招计划数量增加,按照以前的比例计算,今年8所推荐生试点高中推荐生有6所出现了增长。由于8所推荐生试点学校之间不能兼报,初中全A生只能8选1。根据政策,一个考生如果填报了两所或更多试点学校,一经查实,该学生的录取资格将被取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