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航新疆首次承接第三方最高级别定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518,南航新疆分公司首次承接第三方C检,标志着南航新疆承接第三方维修业务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517凌晨3点,乌鲁木齐航空公司737-800B2158号飞机缓缓被拖进南航新疆分公司101机库,新疆飞机维修基地的维修师们将要为此架飞机完成为期14天级别为9C的结构定检。工作人员介绍,该9C检,是今年第一次开展第三方维修业务,也是新疆历史上737NG飞机最高级别的定检。早在2013年,南航新疆维修基地就积极拓展维修渠道,先后为南航广西分公司、汕头公司等分子公司做飞机结构检等维修项目,同时承接了乌鲁木齐航空公司3B737-800型飞机的A检及改装项目。截止2014年底,新疆飞机维修基地共完成了7架次的第三方A检和改装服务。

为做好此次定检工作,南航新疆飞机维修基地积极开展各项准备工作,从资料共享、技术支援、定检流程、工卡整理、工具设备、航材准备、业务技能等各个工作环节周密安排,细致准备。由于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的维修团队,南航新疆在前期的第三方服务赢得了良好口碑,最终在三家维修企业竞争中取得胜利。

据了解,南航新疆具备波音737NG8C、波音757-2008C和系统10C、波音777-20010CERJ-1902C等大型检修能力,并同时可完成无损探伤、复合材料修理、航空器称重、APU和发动机更换等相关维修项目。

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南航新疆分公司飞机维修基地已与阿斯塔纳航空签订A320B757E190三种机型的飞机维修协议及与阿拉伯航空公司的A320飞机支援协议。未来,凭借较强的维修能力和过硬的维修质量,南航新疆第三方飞机维修业务将更加广阔。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