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景山投8000万助社区服务

北京日报郑一 2015-05-19 09:57: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郑一)今年,石景山区统筹多项投入社区的经费支出8000万元,建立社区工作保障和服务群众经费,使每个社区经费保障不少于50万元,并邀请居民全程监督使用情况,确保经费用在为民服务上。

“以前社区经费由区级多部门投入、多部门监督,就会存在盲区。”石景山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该区统筹原有的社区公益事业补助金、社区工作经费、基层党组织工作和活动经费、社区党组织服务群众经费等多项经费支出,合并为社区工作保障和服务群众经费。各街道设立经费管理联审小组,按照社区面积、人口、党员数量等实际情况,划分经费使用档次。

为将经费管严、用好,石景山区对经费使用范围、使用程序、管理监督等做出明确规定,经费使用时须经了解需求、制定计划、民主决策、上报审批、项目实施、报销公示、总结报告7个步骤,监督由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社工委、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多部门联合进行,平时不定期调查摸底,年底集中检查,“一口出、一口管”。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