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冈山来昆明推介旅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冈山来昆明推介旅游
仓敷美观地区。

日本冈山来昆明推介旅游
冈山后乐园。

日本冈山来昆明推介旅游
冈山县县民生活部部长龟森敏宏。

日本冈山来昆明推介旅游
濑户大桥。

日本冈山来昆明推介旅游
蒜山高原。

5月12日,日本冈山县来昆明推介旅游,向云南省推介了冈山后乐园、仓敷美观、濑户大桥和汤原温泉等冈山县代表景点,并介绍了从云南往返冈山旅游的优惠方式。云南省省众多旅游公司受邀参加了推介会。

冈山县(Okayama-ken),位于日本本州岛的中国地方东南部,面对濑户内海,北面呈带状地,从东到西分布着中国山地,中国山地的南面延续着吉备高原和津山盆地,再往南是面临濑户内海的冈山平原。濑户内海拥有大小合计约90个岛屿。交通基础设施完善,自然风景优美,气候温暖,日照时间长,拥有“晴天王国”之美誉;适合葡萄、桃等水果的栽培,有水果王国的美誉;蒜山高原还盛产牛奶和奶酪。境内有许多史迹和有历史的建筑物,温泉资源丰富,有被誉为“美作三汤”的汤乡、奥津、汤原等各种名汤、秘汤。(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旅游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