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旅游日,云南墨江惠民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旅游日将至,云南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在旅游日当天举办旅游“明星”评比活动,凡是到北回归线标志园游玩的游客都可以参活动。不仅如此,在旅游日当天北标园门票一律8折优惠,餐厅还将推出哈尼特色美食供游客品尝。购买门票或电瓶车票的游客可以得到一张价值30元的代金券在观赏4D电影时使用。

只要喜欢旅游,就可当“明星” 游客来北回归线标志园游玩之际,用手机、数码相机或数码摄像机记录游玩心情,用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一个无处不在的镜头,记录身边发生的点点滴滴。以照片形式分享旅行镜头中的点滴,微博或微信中有10张以上的精彩照片,就有机会成为北回归线旅游“最佳拍客明星”!

没有人能够拒绝旅游的诱惑。总有久静思动的时候,在生活的间隙,就想着精心策划一场“怡情历险”的旅行。颠覆千篇一律的旅行线路,设计个性化的理想路线。将所见所闻与他人分享,教你如何玩转自由行。当旅行分享互相交汇的时刻,就已打开旅行世界的一扇窗,每一个人都是旅游达人,每一次的想之旅都能成为百变自由行。微博、或微信内容中包含如北回归线标志园:交通、住宿、门票、景点开放时间等对游玩有帮助的信息,就有机会成为北回归线旅游“最佳精彩路书”!

据了解,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不仅可以参加明星评选活动。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原价60元/人的门票只需48元/人,游客自行组团达10人(含10人)以上,景区将免费配景区讲解员进行全程讲解;前200名购票游客均送双胞水1瓶;活动期间,游客购买门票或者游览车票,即可赠送30元4D电影代金劵一张,观影时可使用。(记者 李映青 通讯员 郎志成)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旅游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