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支持环保领先一步
携手宝马建免费电动汽车充电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2015年携手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为倡导绿色出行、节能减排、改善城市空气质量,推出免费为宝马电动汽车充电的创新服务。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已在地下一层的停车场安装3个新交流充电国家标准充电设施,可以免费为宝马i3电动汽车,i8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跑车、华晨宝马的合资自主品牌之诺1E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

宝马公司作为高档汽车生产业的先导,积极响应政府倡导开发新能源汽车,为支持环保、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不断努力创新。而希尔顿逸林品牌“关爱”文化的核心内容除了对客人、对孩子、对社区的关爱,也包括对环保事业的高度关注与身体力行的行动支持。此次与宝马公司合作的创新环保举措,充分体现了双方在环保理念上的默契共识。

作为沈阳第一家免费为宝马车主提供国际标准通用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酒店,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希望通过与宝马公司的长期合作共同推进沈阳乃至辽宁地区电动交通的发展。同时推广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提升公众对电动交通的认知度,加强环保意识,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干净、健康的生活环境。(记者 吴勇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希尔顿逸林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