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开大学与四川省资阳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将建柠檬产业研究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充分发挥南开大学人才、科研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和资阳的区位、资源、产业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5月18日,四川省资阳市人民政府与南开大学在天津签订合作协议,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此次双方合作,资阳市利用生态、产业、资源优势,以及正在逐步形成的区域交通枢纽条件,南开大学发挥科研、人才和技术优势,着眼长远共赢,开展务实合作,重点在经济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和输送、社会实践和挂职锻炼、科研课题研究、政府决策咨询等方面进行务实合作。

据了解,资阳市安岳县是全国唯一的柠檬生产基地县,柠檬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80%。协议称,南开大学还将发挥科研和教学优势,依托资阳的优势柠檬资源,建立柠檬产业研究院,开展全产业链发展合作。

南开大学校长龚克,资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喜安出席签约仪式。(通讯员 张轶帆)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南开大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