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口岸进口伊朗集装箱铬矿短重严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天津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对一批进口伊朗集装箱装铬矿进行衡器鉴重时,检出货物干态重量短少67.921吨,短重率为50.4‰,短重货值为14933.79美元。

该批货物共53个集装箱,国外湿态货物重量为1350.0吨,天津检验检疫经衡器鉴重,货物湿态重量仅为1287.4吨。经检测,装货港检测报告水分与卸货港实际检测水分差别不大,货物短重原因主要为集装箱内实际所装货物重量参差不齐,从14.930吨到34.110吨不等,差别极大,而国外重量提单中显示集装箱内重量基本一样,与每个集装箱实际货重量相差巨大。

据天津检验检疫局统计数据,2015年年初至今,该局共检验进口伊朗集装箱装铬矿共计12批次,其中有6批检出短重情况,短重比例高达50%。

天津检验检疫局提醒进口铬矿国内收货人:在签订贸易合同时,注明以到岸地检验检疫机构出具的证书作为结算依据,保留到货最终检验和索赔的权利,以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讯员闫朋 罗蔷)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集装箱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