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暨大:学分靠前即可转专业 广金:新增酒店管理专业

信息时报网络版我有话说 2015-05-18 17:29: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继中大、华工、华农等高校披露招生计划后,暨南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嘉应学院等高校昨日也公布了今年的招生计划。记者获悉,暨大今年计划在内地招生4260人,其中在广东招生不少于2100人;广东金融学院新增酒店管理专业;嘉应学院新增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物联网工程专业。专家建议,今年第一志愿组院校数增至5个,考生填报院校志愿时,要合理安排好级差,10分左右为宜。

暨大:在广东招生不少于2100人

暨大招办负责人介绍,2015年该校在内地计划招生约4260人、港澳台和海外招生1900人左右。计划在广东招生人数不少于2100人,与去年的2105人基本持平,甚至会增加。今年新增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和经济学院的税收学专业,分别计划招生40人和20人。今年9月,暨大大学城校区将会近有3000名新生进驻。

今年暨大对转专业也有新政策,1.平均学分绩点在当前就读专业同年入学学生排名前10%(含)的学生,可申请跨校区转专业或本校区内转专业。2.平均学分绩点在当前就读专业同年入学学生排名10%(不含)~30%(含)的学生,原则上只能申请本校区内转专业。3.平均学分绩点未达当前就读专业同年入学学生排名前30%的学生,一般不允许转专业;如确有特长或其他特殊原因,原则上只能申请本校区内转专业。

广金:新增酒店管理专业

据广东金融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该校今年招生计划5400人左右,与去年基本持平。今年新增酒店管理专业,计划招生100人。此外,在大金融的背景下,为适应新的形式,该校今年将原有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更名为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