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苏公布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记者17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经各市推荐、专家评审,省教育厅、省体育局遴选确定13个县(市、区)为江苏省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市、区),并已正式公布。

13个足球试点县市区分别为:南京市雨花台区、无锡市江阴市、徐州市云龙区、常州市天宁区、苏州市张家港市、南通市海门市、连云港市海州区、淮安市淮阴区、盐城市盐都区、扬州市宝应县、镇江市丹阳市、泰州市姜堰区、宿迁市宿豫区。按照要求,各试点县市区中小学要把足球列入体育课教学内容,加大学时比重,鼓励全体学生参与,以扶持特色带动普及。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要将足球课列入校本课程,每周至少有1节足球课,每周有不少于2小时的足球活动时间。加强足球特长生文化课教学管理,激励学生长期积极参加足球学习和训练,完善考试招生政策,允许足球特长生在升学录取时进入高一层次的特色学校,获得良好的特长发展环境。各试点县市区要建立联赛制度,特色学校每年要组织开展班级、年级、校际间的比赛。 (蒋廷玉)

原标题:江苏公布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校园 考试招生 校本课程 特色学校 特长生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