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苏首条直飞北美航线下月通航 南京直飞洛杉矶

中国江苏网郭蓓 王逸男 2015-05-18 17:13: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快讯(记者郭蓓王逸男)今天上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成都-南京-洛杉矶客运航线将于6月30日正式开通,江苏直通北美的空中桥梁已然架起,这也成为江苏首条直飞北美的正班航线。

记者获悉,该航线航班号为MU2855/MU2856,每周3班,班期为每周二、周四、周六,全程为成都-南京-洛杉矶。记者注意到,对于南京出发的旅客,往返都是直飞,去程12小时,回程13.5小时。

随着这条航线的开通,这也成为继南京至欧洲法兰克福航线,至澳洲悉尼航线之后,我省开通的第三条洲际客运航线。同时,南京与洛杉矶开通直线航班,是江苏对美交往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将为两地各界人士增进友谊,加强交流,促进合作提供更优越的条件。

洛杉矶值得去哪里?

洛杉矶是一个充满阳光的活力与动感之城,热门景点不胜枚举:除了举世闻名的好莱坞地标,奥斯卡颁奖礼的举办地杜比剧院,印有众多明星手印的星光大道。还有著名的电影拍摄地——好莱坞环球影城,老少皆宜的童话王国——迪士尼乐园,财富名利的代表和象征——比弗利山庄等。

建议行程天数:2-3天

旅行季节:全年适宜

适合人群:老少皆宜

节庆节日:玫瑰花车游行西好莱坞万圣节嘉年华

特色景点:加州迪斯尼乐园、好莱坞环球影城、圣莫妮卡阳光海滩、好莱坞星光大道、世界最尊贵住宅区、文艺小镇圣巴巴拉、棕榈泉奥特莱斯购物、圣地亚哥美西边陲小城。

还有还有!!!去阿拉斯加只需要四个半小时!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