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一季度立案查处县处级及以下干部879人

云南网韩焕玉 2015-05-14 09:34: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网讯(记者韩焕玉)“巍山县牛街乡政府主任科员、牛街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危荣福接受组织调查;姚安县人民医院原院长徐金龙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漾濞县苍山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猛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4月以来,云南省纪委官方网站接连公布了多名党员干部被查处的消息。

2015年以来,云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不断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尤其是针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采取一系列有力举措。其中,大理白族自治州推行州、县纪委常委班子“常委包案制”,对群众身边腐败案件直查快办、快办快结。据统计,仅第一季度,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就立案查处县处级及以下干部879人。

省纪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从已查处的案件中发现,“苍蝇”腐败多发生在扶贫、低保、新农合、征地拆迁、村级工程建设等民生领域。涉及的金额虽不大,但因直接侵害群众切身利益,影响极为恶劣。该负责人表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以“打虎”般的决心继续坚持高举“蝇拍”,紧盯重点领域,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