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抗震救灾前方指挥部传达学习中央领导批示

中国西藏新闻网刘玉璟 2015-05-14 09:23: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区抗震救灾前方指挥部传达学习中央领导批示

丁业现主持会议并讲话 丹增朗杰许雪光多吉次珠张建刚宋宝善扎西出席

本网讯(西藏日报记者刘玉璟)13日凌晨,自治区抗震救灾前方指挥部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汪洋副总理、王勇国务委员的重要批示和陈全国书记、洛桑江村主席的批示精神,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丁业现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领导丹增朗杰、许雪光、多吉次珠、张建刚、宋宝善、扎西等出席会议。

在通报了12日下午尼泊尔发生的7.5级和6.2级地震对我区相关县(区)的影响及受灾情况,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汪洋副总理、王勇国务委员和陈全国书记、洛桑江村主席的批示精神后,丁业现指出,中央和自治区领导的批示为我们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完全符合西藏抗震救灾工作的实际,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领导和自治区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逐级传达、广泛宣传,让党中央和区党委的批示和要求家喻户晓,增强灾区各族干部群众战胜困难的信心;中央和自治区领导的批示是做好当前抗震救灾工作的有力指导,自治区各有关部门和日喀则市要明确责任,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严密监控,加强防范,确保不因余震和次生灾害造成新的伤害;要安抚群众,稳定民心,让受灾群众从地震的阴影中解脱出来,通过恢复重建、自力更生,重建家园。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