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工商银行携手省商务厅 助力豫企“走出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工商银行携手省商务厅 助力豫企“走出去”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维宁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魏俊浩/摄

河南工商银行携手省商务厅 助力豫企“走出去”

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张红力出席签约仪式 魏俊浩/摄

河南工商银行携手省商务厅 助力豫企“走出去”

河南省商务厅厅长焦锦淼(前排左)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许杰(前排右)签订“走出去”战略合作协议 魏俊浩/摄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5月13日电(魏俊浩 袁世平范保成)唯一一家为企业“走出去”设立专门金融服务部门的银行、唯一一家荣获英国《银行家》“全球最佳商业银行”称号的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在服务企业“走出去”方面,拥有着一个个“独门绝技”。5月13日上午,河南工行在服务企业“走出去”方面又增新“绝技”——与河南省商务厅签订“走出去”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支持河南企业“走出去”。

与商务厅签约 共助豫企“走出去”

5月13日上午,河南省商务厅厅长焦锦淼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许杰,在郑州签订“走出去”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工行将紧跟河南省内资本和产能输出战略,积极寻找境外信贷投放目标市场,特别是与“一带一路”紧密相关的重大工程项目,全方位提供出口信贷融资、跨境投资与并购融资、支持优势和富余产能输出金融、境外园区开发金融、境外国别风险管理等金融服务。河南省商务厅则将充分发挥政府组织协调优势,在“走出去”信息交流、项目推进协调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协助。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维宁称,工商银行与河南省政府已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支持河南经济建设上作出了巨大贡献。河南是新丝绸之路经济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地区,河南将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工业转型发展,推动中原腹地走向开放前沿,全面运行河南电子口岸,提升郑州、洛阳主要节点城市辐射带动能力,积极有序“走出去”。这次河南省商务厅与工行河南分行签约助力企业“走出去”,是工商银行支持河南经济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展现了工商银行长远的战略眼光,必将掀开双方合作崭新的一页。

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张红力说,河南经济在快速增长的同时,为工商银行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必将成为工商银行新的业务增长点。工商银行将以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支持河南企业“走出去”,加大对河南省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谱写双方合作共赢、和谐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