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航线云南地区第三条日本航线昆明-长沙-名古屋开飞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56日东航云南有限公司开通了第三条日本航线昆明-长沙-名古屋航线,这条航线开通以后,为去日本的享受美食、购物的游客们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无需转机便可抵达这座拥有热田神宫、名古屋城等著名景点的古城。

名古屋航线每周37各一班,由波音738机型执行,航班号MU2563,早上1045从昆明起飞,1355分由长沙起飞,当地时间1815到达名古屋,回程MU2564,当地时间1915起飞,2245长沙起飞至昆明,0050+1到达昆明。在开启此航班后,旅客将能够有更多机会便捷的往返于中日两地,对两国间的个人经商、留学、旅游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结合东航由昆明始发至韩国首尔的航线和浦东中转韩国日本的众多航线,丰富的航线网络将为韩日观光产品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名古屋市是日本第四大城市,三大商业批发中心之一,位于日本本州岛中部,是该国东西交通的枢纽和重要港口。名古屋工商业繁荣,聚集了许多大型企业,如丰田汽车和松板屋百货等,所产景泰蓝和濑户陶瓷也很有名。这里还有名古屋大学等知名高校,形成了产学结合的日本中部工业核心地带。由于是日本战国文化的发源地,每年都有大量游客前往名古屋游玩。

名古屋更有货币博物馆、科学博物馆、跨海大桥、城堡等各种景点,当然绝对不能忘了名古屋特有的美食哦,名古屋的美食不仅有日本传统的生鱼片、寿司,还有自己所特有的美味,可谓形色双全,餐馆环境虽风格不同,亦有着同样的精致,处处细节都在挑逗食客的味觉。至于在酱猪排以及各类炖煮菜肴中加入酱料,在名古屋更是不足为奇。另外,油炸面拖虾、天结、鳗鱼饭等以海味取胜,米粉糕、鸡肉刺身则以优等材质和精美卖相受宠,闻名天下的天妇罗饭团,亦是名古屋的本土美食。到名古屋去旅游,可别忘了大饱口福呀。(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