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雅航盛汇将于6月在大连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届雅航盛汇将于6月在大连开幕
合照。

第二届雅航盛汇将于6月在大连开幕
游艇。

512日,China Rendez-Vous携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大连东港商务区游艇码头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2015618日举办第二届SO!DALIAN雅航盛汇。

据了解,为期四天的SO!DALIAN雅航盛汇将有超过1万名高端目标消费者、150余位展商以及50多艘各类规格的游艇和船只参展。本届展会还首次推出了马术主题馆,提供360度全方位的马术马匹展示。

China Rendez-Vous的创办者以及CEO李雯雯介绍,大连雅航盛汇是一个重要的商务平台,在带动消费者对于航海和马术热情的同时,为具有影响力的中国旅游爱好者提供一个令人愉悦的社交平台。

此次展会期间,参观者将会体验包括海上试航,沙滩马球,帆船赛,高尔夫球赛等各类竞赛及晚宴等活动,各类具有时尚海洋生活方式的展品也会在活动中展出。

总部设在上海的China Rendez-Vous成立于2009年,曾举办包括大连雅航盛汇、SO! HAINAN海洋生活方式展、外滩经典老爷车展“尊驰盛汇”以及“滑型”雪上等一系列全新生活方式展。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是本届雅航盛汇的官方酒店合作伙伴,将承接新闻发布和晚宴等一系列活动。(记者 林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