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母亲节,“喜来登门”送惊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母亲节,“喜来登门”送惊喜
当晚菜品。

母亲节,“喜来登门”送惊喜
糖醋排骨。

510日是母亲节,济南喜来登酒店走进社区,为海尔绿城孙女士家送上精美的母亲节大餐。

母亲节前夕,喜来登酒店通过与网友在微信上的互动,征集妈妈们最喜欢吃的那道菜,并从中随机挑选了一位网友,成为“喜来登门”活动的获奖者。

当天,酒店大厨带着精美菜品--野菜海参汤、糖醋排骨、真菌牛仔粒、金汤鱼球、荷花泉水豆腐、鲅鱼水饺等,造访了孙女士的家。

据孙女士介绍,糖醋排骨是母亲最爱吃的一道菜。当年,其母亲在无锡上大学,对当地的糖醋小排尤为喜爱,回乡后口味一直保留着对江浙味道的留恋。

济南喜来登酒店总经理张伟梁说:“酒店致力于践行关爱社区这一喜达屋核心价值,也让五星级服务更‘接地气’。在母亲节之际,通过喜来登门给妈妈送上她最爱吃的菜肴,帮助儿女表达最真挚的感恩。”

“喜来登门”是济南喜来登酒店标志性社区活动之一,该活动还包括今年年初时为“空巢老人”登门做菜。在让五星服务更“接地气”的同时,也让酒店对社区的关爱进入到每家每户。(记者 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