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拼改革开放,重制度创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春日闽江口,生机勃发,梦想萌动。

4月20日,总投资300亿元的京东方8.5代液晶面板项目签约,落户位于福州新区内的福清融侨开发区。这一“大块头”投产后,将打破福州电子信息产业“缺芯少屏”的窘状,闽江口再添一个千亿级产业集群不是梦;

4月21日,包括福州片区在内的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运行,致力改革攻坚、创新发展的举措将陆续推出,为加快福州发展带来强劲的“自贸加速度”;

再过几天,首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将于“5·18”上演。截至目前,报名参展的国家和地区已有41个,实现“海丝”沿线主要国家和地区全覆盖,创下历届“5·18”境外参展国家(地区)数之最。

大项目、大经贸、强改革……福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正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为突破口,抓住产业和项目“牛鼻子”,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