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深圳国际海报节在福田关山月美术馆开幕

深圳特区报朱良骏 2015-05-13 14:09: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朱良骏)首届深圳国际海报节暨世界优秀设计师海报展昨天下午在关山月美术馆开幕。海报节由关山月美术馆主办,陈平波设计机构承办,旨在从“大设计概念”中构建中国乃至全球海报设计的专业交流平台。作为文博会福田展团20项专项活动之一,为期两周的海报节还将在地铁、火车站、书城、福田创意产业园等公共空间进行推介。

据悉,海报节主要内容包括展览、系列讲座、论坛等活动。其中,设在关山月美术馆的世界优秀设计师海报展云集100位世界著名设计师的百余幅海报设计精品,不仅呈现艺术家们在海报设计领域的视觉创新成果,更在理念上将未来的海报设计艺术纳入文化发展的总体框架中,强调海报设计艺术的独特视觉冲击力及其社会责任,为探索社会文化与设计发展趋势提供一次新的探索。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海报设计 关山月 美术馆 文博会 福田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