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安16个文创项目成功签约 交易金额约56亿元

深圳特区报叶志卫 2015-05-13 14:09: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叶志卫)昨日下午,宝安举行第十一届文博会宝安区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对接会。会上,宝安区文化创意产业50强和宝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出口10强获授牌,16个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成功签约,意向交易金额约56亿元,其中宝安区签约项目和企业间签约项目各8个。

宝安区政府与企业签约的8个项目包括深圳书城湾区城、北大青鸟南方总部基地、宝嘉设计创意中心、泰华梧桐岛国际创意社区、奥雅创新基地、奥雅洛嘉儿童主题乐园等项目。此外,企业间签约项目8个,分别是第一设计虚拟产业园、时代影视后期制作培训基地、珠宝设计师原创现货平台、创意家具设计中心、乐视环球等项目。

据了解,2014年,宝安区规模及限额以上文化企业达到403家,实现文化产业增加值207亿元,同比增长10.9%,宝安将以此签约的16个文化创意产业项目为契机,着力推动“文化+”与“互联网+”相互融合,开启一个创意和创新融合的新时代,宝安将以此为抓手,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创宝安文化创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