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 更好贯彻落实中央省部署要求

深圳特区报甘霖 2015-05-13 14:09: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甘霖)为凝聚共识、集聚智慧,进一步完善即将提交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做好未来5年政府工作,昨天下午,市长许勤带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到市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天主持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委负责人,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围绕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打造深圳质量、深圳标准,建设一流法治城市,加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政府职能转变以及教育、医疗、文化、食品安全等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气氛热烈坦诚。

大家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体现了本届政府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报告》总结过去5年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具体到位,部署未来五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于全市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我深深感受到大家对城市负责任的态度和这座城市的挚爱,你们的支持给了我们信心和力量,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许勤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和各位市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关心和理解,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出回应,表示市政府将逐条研究、积极吸纳,进一步完善和充实《政府工作报告》。

许勤说,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这是包括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市人大代表在内的全市人民共同奋斗、努力拼搏的结果。在新的历史时期,深圳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把中央、省的部署要求和深圳的具体工作实践更好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谋划特区发展,勇当“四个全面”的排头兵,不辜负中央的重托,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白天充分肯定过去五年来的政府工作,肯定各位市人大代表认真负责履职、积极建言献计,相信《报告》将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开创深圳经济特区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罗莉、蒋宇扬、刘军、刘恩、高振怀等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