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首家台资法人银行玉山银行正式进驻前海

深圳特区报曹崧 2015-05-13 14:09: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曹崧)日前,玉山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正式进驻前海的签约仪式在前海管理局举行。据介绍,该银行成为进驻前海的第一家外资法人银行,也是深圳市首家台资法人银行、第五家外资法人银行。

签约仪式上,台湾玉山银行董事长曾国烈表示,玉山以决心“经营一家最好的银行”而发起设立,1992年2月21日开始营业,迄今已在亚太多个地区开设业务,而中国法人银行的设立是其战略布局的关键一步,选择在前海设立中国总部旨在充分利用前海在自由贸易试验区、深港合作以及“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开展跨境金融业务。曾国烈强调,玉山银行对于未来在前海的发展有绝对的信心。

记者了解到,玉山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0亿元,将选择进驻前海卓越金融中心一期A栋27-31层,并将其作为玉山银行(中国)总部基地。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前海 台资 银行董事长 玉山 外资法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