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行进口车企业扎堆进深圳前海 监管平台正在筹建

深圳特区报马培贵 2015-05-13 14:06: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监管平台正在筹备中

今年3月,商务部,同意前海开展平行进口汽车试点,深圳成为继上海自贸试验区之后,我国第二个启动汽车平行进口的城市。

4月21日,《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公布。方案提出,强化国际贸易功能集成,推进贸易发展方式转变。“支持开展汽车平行进口试点,平行进口汽车应符合国家质量安全标准,进口商应承担售后服务、召回、‘三包’等责任,并向消费者警示消费风险。”

自贸试验片区的挂牌,带动前海平行汽车销售的火爆。与之相匹配,平行汽车销售事中事后监管也提上日程。平行进口车涉及经信委、海关、国检、公安、环保、交委多个部门。据了解,市政府有关部门正加紧工作,制定平行进口车销售事中事后监管的意见,引进社会力量,在前海搭建平行进口汽车综合试点平台,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