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行进口车企业扎堆进深圳前海 监管平台正在筹建

深圳特区报马培贵 2015-05-13 14:06: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O2O模式将成平行车销售主流

线下线上相结合的O2O模式,成为商品销售的主流,平行汽车经销商也看到了“互联网+”的价格优势,积极打造电商平台。

前海牧得隆总监华兴表示,目前,前海牧得隆正在搭建汽车电商平台,开展汽车金融业务,通过电商平台,实现网上卖车。

黄光敏告诉记者,前海中免平行车将借助物联网与互联网,加速汽车流通及服务的模式创新和产业整合。“用户可以借助互联网,通过视频看车、选车,直接在美国、加拿大、德国、阿联酋采购,实现欧美同步价格。”她表示,整个交易可以通过线上完成,用户可通过网络平台支付定金,选择汽车金融,选择保险公司投保,为客户实现供应链一体化解决方案。

陈思诗介绍说,前海平行汽车开创了互联网+传统汽车销售的独特模式,把性价比高的平行进口汽车推送给终端消费者,再结合线下体验店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购车计划。

记者注意到,虽然“互联网+”势头正劲,但实体展示不可缺少。前海牧得隆实体店入驻前海,吸引了大量的人气,并直接带动销售业绩。前海平行汽车、前海中免平行车充分认识到这一“前海效应”。两家公司均表示,正在积极寻找销售场地,在前海开实体展示店,以线下展示带动平行车的线上销售。

希望前海可直接报送进口平行车

“前海是国家定位的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同时又是自由贸易区,前海还有保税港区,开展平行进口服务商贸优势明显。” 牧得隆豪车董事长蔡政告诉记者,牧得隆十分看好前海的营商环境。他介绍说,目前,国内进口平行车的口岸主要在天津,将车从天津运到深圳需要三天时间。前海蛇口自贸试验片区挂牌后,希望将来能在前海直接报关,进口平行汽车。

前海平行汽车、前海中免平行车均表示,因为深圳不能直接报关进口平行汽车,他们销售的平行汽车需要从天津及大连港口运来。如果平行汽车能在前海直接进口,每辆将节省5000—7000元的运输成本,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