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城给小胖墩开设塑形班

北京日报费秋林 2015-05-13 13:58: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费秋林)“才一个多月时间,我就减了5斤,腰围减了5厘米!”日前,进步小学形体健康运动会上,五年级学生刘佳成骄傲地说。目前,针对体重超标的小学生,西城区共有4所学校开设了塑形班,分别是进步小学、厂桥小学、三里河三小和五路通小学。

进步小学的老师说,学校会在孩子进班训练之前,为他们做一次体质测试,然后根据学生总体情况安排训练计划。每周二下午的课余时间,孩子们都会在塑形班上训练一次,每次2个小时。教练利用软梯、绳梯、弹力带等器材开展体能、柔韧性、舞蹈等训练。

根据孩子们兴趣和体型特点,学校还分阶段安排了不同的训练内容。“我们会让孩子们在训练中的脉搏达到每分钟140下,因为这是最理想的减脂频率。”学校老师说。

西城区疾控中心每月会对小胖墩进行一次体格检查,内容包括血压、身高、体重、腰围等,然后根据检查结果给予新的膳食指导。

如今,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20多名小胖墩都明显变瘦了,腰围也下降了2至5厘米,体重平均减了四五斤,身形日趋接近正常。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腰围 一个多 学生 孩子 课余时间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