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军转干部安置工作会召开

北京日报袁京 2015-05-13 13:54: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袁京)昨天,本市召开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出席会议。

去年本市共完成2800余名军转干部和随调随迁家属安置任务,620余名师团职干部得到重点安置,150余名功臣模范和长期在艰苦边远地区服役的军转干部得到照顾安置,本市连续第四年实现“当年接收安置、当年报到完毕”,较好地落实了全年任务。

姜志刚指出,今年本市的军转干部接收安置数量继续位居全国前列,任务依然很重,各区县、单位要全力保证计划分配安置任务顺利落实,积极拓宽安置渠道,坚持多方挖掘安置潜力,认真开展教育培训,为军转干部适应地方工作和发挥作用创造积极条件。

李士祥对去年军转干部安置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各区县、部门要认真落实好今年的任务,坚持突出团职干部安置重点,保证其得到妥善安置;完善鼓励自主择业相关政策制度,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认真落实好现行各项政策措施,加强对军转干部的后续培养和使用。此外,还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任务完成情况纳入政府绩效考核和目标管理范围,强化工作监督考核。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