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开发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成立

北京日报刘欢 2015-05-13 13:54: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刘欢)昨天,由市知识产权局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组建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戴均良出席揭牌仪式。

作为开发区知识产权工作的实施机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在行政上隶属于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在业务上接受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指导,配合开发区知识产权局全面开展各项知识产权工作。该中心的成立旨在提升开发区知识产权综合实力,促进开发区知识产权的产出、孵化与运营,培育不同层级的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搭建支撑知识产权发展的服务平台,真正使知识产权制度成为激励创新的基本保障。

戴均良在讲话中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的成立,是市级知识产权资源在开发区聚集的开始,是一次市区合作的良好范例。他要求市知识产权局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要通力合作,结合开发区的资源,找准发展定位,大力推进知识产权相关产业,为打造创新升级版的国家级开发区注入强劲动力,为北京建立知识产权首善之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