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国际友好商协会大会召开

北京日报曹政 2015-05-13 13:54: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曹政)第三届北京国际友好商协会大会日前在京召开。这次会议吸引了来自世界57个国家和地区的30家驻华大使馆商务官员、31家商协会领袖,围绕贯彻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协议和京津冀一体化等热门话题展开对话交流和讨论。副市长程红出席并讲话。

此次大会在前两届会议的基础上,采取对话会、圆桌会议、推介洽谈、会场展示、考察交流等多种形式,为商协会组织与政府机构、国际组织以及境内外企业对话交流与务实合作交流搭建平台。大会还组织了“经贸合作推介会及中外企业对接”专题活动。阿根廷战略发展基金会、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外国商品购物节以及林德国际物流集团等对相关项目进行了推介。

程红表示,商协会组织凝聚着工商界的巨大力量,在促进世界贸易和投资方面,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大会能推动商协会间的务实合作,推动商协会在“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独特的作用,推动全球工商界广泛参与北京及京津冀的协同发展。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