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新增544个就业见习岗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5月12日,省人社厅公布了544个就业见习岗位,离校未就业的大学毕业生,可先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参加为期3个月至12个月的就业见习。

本次公布的岗位涉及8家单位,其中太原市7家:山西电机制造有限公司、山西天下五谷商贸有限公司、山西展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太原市医达维科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山西大昌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山西省劳动保障维权中心;大同市1家:大同煤矿实业总公司。有关信息可通过山西省人社厅门户网站(www.sx.hrss.gov.cn)进行查询。

按照规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期间可获得每月不低于1450元基本生活补贴。见习结束,见习单位对高校毕业生进行考核鉴定,出具见习证明,作为用人单位招聘和选用见习高校毕业生的依据之一。在见习期间被见习单位正式录(聘)用的,在该单位的见习期可作为工龄计算。 (本报记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