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社区等地将设汽修连锁网点 市民今后可在家门口修车

天圆网贾明 2015-05-13 13:19: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江西鼓励企业在公共停车场等地布设汽修连锁网点

天圆网讯昨日,记者从江西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我省出台《关于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提升服务质量的实施意见》,将探索设立统一汽车救援服务电话,鼓励公交、大型客货运输企业建立健全专业化的维修机构或部门,配备专职管理人员,同时,鼓励企业在大型社区、公共停车场、客货运输站场周边、高速公路服务区及旅游景点服务区布设连锁网点。

社区、停车场等地将设汽修连锁网点

据了解,在确保安全、环保生产条件下,我省鼓励企业在大型社区、公共停车场、客货运输站场周边、高速公路服务区及旅游景点服务区布设连锁网点。同时,鼓励发展事故汽车、变速器、尾气后处理装置、轮胎、玻璃维修等技术有特长、服务有特色、创造附加值高的专项修理企业。

探索设统一汽车救援服务电话

我省将建立健全维修救援体系,按照“统一平台、统一调度、统一服务、快速响应”的原则,合理布设救援网点,逐步建立覆盖全省的汽车维修救援体系。探索设立全省统一的汽车救援服务电话,并制定救援企业入网条件、服务规范和收费标准,鼓励符合条件的救援企业积极加入救援网络,并统一调配运行,救援企业要配备专业化的救援装备和技术人员。鼓励公交、大型客货运输企业建立健全专业化的维修机构或部门,配备专职管理人员。

培育一批AAA级汽车维修企业

积极推进企业品牌建设,建立健全行业品牌培育、发展、激励、保护的政策和机制,营造良好的品牌成长环境。着力扶持、培育一批维修服务质量高、质量信誉优(AAA)的企业尽快成长为地方品牌,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鼓励企业积极开展维修技术人员亮牌服务,树立企业品牌和形象。(记者贾明)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汽修 网点 客货运输 修车 连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