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汕头检验检疫局首季为企业减免关税近4千万

汕头日报魏盼生林东丽 2015-05-13 11:27: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该局共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5169份,签证金额1.8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10.8%和23.14%,可为出口企业减免关税643.8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992.01万元。

记者从汕头检验检疫局获悉,今年第一季度,该局共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5169份,签证金额1.8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10.8%和23.14%,可为出口企业减免关税643.8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992.01万元。

近年来,中国加速自贸区谈判的步伐,今年2月份完成的中韩自贸协定的谈判,给中韩贸易带来更多更大的商机,一季度汕头检验检疫局签发的亚太贸易原产地证书的份数和金额的增幅分别达到23.28%和68%.为积极应对普惠制给出口企业带来关税成本增加的不利影响,汕头检验检疫局主动作为,除了继续宣传优惠原产地证书和自贸区的相关知识外,还通过推行原产地证签证无纸化、改变产地证备案管理模式以及原产地声明人核准备案等措施,激发企业申领原产地证书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企业充分享受关税优惠带来的企业成本降低的实惠。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