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携122个精选项目走进羊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晋粤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项目涉及文化旅游、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食品医药、现代服务业、农业等领域,总投资额2676.3亿元

●招商银行、广发银行、碧桂园集团、温氏集团、深圳深药集团、广州大运集团等213家粤知名企业参会

本报广州电(记者 岳晋峰)5月12日,“2015晋粤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在美丽的广州举行。推介会上,我省发布了122个精心筛选的重点招商项目,涉及文化旅游、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食品医药、现代服务业、农业等行业和领域,总投资额2676.3亿元。招商银行、广发银行、碧桂园集团、温氏集团、深圳深药集团、广州大运集团等213家广东知名企业和港澳特邀嘉宾及客商270余人参会。副省长王一新出席并讲话。

本次活动包括集中推介、重点拜访和专题对接三方面的内容,旨在增强山西与珠三角地区在新能源、高新技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行业和领域的合作,加大山西的产业承接力度,加快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为把晋粤产业合作项目推介对接活动办出实效,除11个市设项目对接区外,还增设省直厅局专区、省属企业专区和旅游专区。

推介会上,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旅游局等省直有关厅局,重点就我省的煤与非煤产业政策、科技创新城、城中村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大水网建设及汾河流域综合治理、省属企业重点投资领域和旅游合作项目进行了推介。忻州、晋城、运城三市也重点推介了本市的旅游、装备制造、煤层气利用等优势项目。活动期间,各市还将组织23场形式多样的专项对接推进活动,如晋中市的珠三角地区推介活动、大同市举行的项目推进会、忻州市开展的广东(珠三角)区域产业协同发展对接活动等。

王一新向客商介绍,现在的山西,由原来的紧盯着煤炭,变成了煤与非煤两条腿走路,由简单的开采煤炭变为高效清洁利用。在非煤产业上,大力发展文化旅游、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食品医药、现代服务业等七大产业。这些都是转型升级的好项目,有着美好的未来、广阔的前景。山西现在正在构建新型的政商关系,热情欢迎大家到山西投资兴业。

会前,王一新会见了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并赴林安物流集团、广东无线电集团进行考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