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召开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电视电话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沈佳)5月12日,我省召开2015年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对今年我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去年我省各地各部门围绕工作,广泛开展主题活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服务大局,惠及民生,重点人群科学素质行动进一步扎实推进,公共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公众提高科学素质的机会和途径明显增多。今年工作,我省将围绕创新驱动发展,营造舆论氛围,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各项任务全面落实;要以科普信息化建设为抓手,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服务能力;加强总结和督查,确保“十二五”工作圆满完成,承上启下,切实做好“十三五”工作谋篇布局。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