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晋中学院廉政文化作品获全国奖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5月12日,记者从晋中学院获悉,在日前结束的第三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该院教师任焕成和籍宏伟双双获奖。这是山西省高校在此次活动中仅有的两件获奖作品。

第三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由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经专家评委评审,共评选出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四大类作品一、二、三等奖共277项。此次晋中学院获奖的两件作品均为书画摄影类,其中任焕成拍摄的《清·远·幽·节》荣获一等奖,籍宏伟书写的《家庭助廉三字经节录》荣获二等奖。 (张谦 张莉芬)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