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陆举办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公益晚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5月9日晚,一场由平陆县文明办、平陆县大晋爱心商友会共同主办的“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大型公益文艺晚会在平陆县砥柱广场隆重举行。精彩纷呈的晚会中间,农民画家魏德林、在平陆居住20余年的外乡人徐文海及其3个孩子,以及平陆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和交警大队分别得到了数额不等的现金及物品捐赠。

晚会最大亮点是爱心捐赠,捐助现场,爱心飞扬,颁奖嘉宾们呼吁社会各界人士投身爱心公益事业。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组织,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本报记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