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塌方式"腐败引起关注 巡视"利剑"剜"毒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

反馈带杀“回马枪”

一组巡视后,经纪委立案调查,凤山县的原书记以及财政、国土局长相继落马,“塌方式”腐败问题被揭露出来。一组同自治区纪委和河池市委研究决定,把巡视凤山县情况反馈会扩大为巡视反馈暨警示教育大会,并利用反馈之机,杀个“回马枪”,继续发现新的问题线索。

10月23日上午,巡视反馈暨警示教育大会在凤山县小礼堂举行。县四家班子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老干部400多人参会。会上,巡视一组反馈了巡视凤山县情况,纪委领导结合黄德意案件在会上进行警示教育,要求涉嫌违纪违法的干部进行自查自纠,主动交代问题、承认错误,争取宽大处理。否则,专案组将一查到底,从严处理。

会后的两天里,就有涉案的干部悄悄地往专案组指定的廉政账户缴存赃款,更多的群众举报信转交到巡视组。

一组的“回马枪”让腐败分子措手不及,巡视利剑再次高高举起,又一批腐败分子应声落马。

10月29日,凤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某因贪污受贿落马。

12月1日,凤山县原县委书记、河池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罗光勤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

据统计,在河池市巡视期间,巡视一组共发现有关领导干部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线索219件192人,现纪检监察机关已经立案调查36件36人,包括1名在职的厅级干部、9名处级干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