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抽检商品质量 小商铺抽检手机商品100%不合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自治区工商局通报2014年度流通领域部分商品质量抽检结果

小商铺抽检的手机100%不合格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雷倩倩

日前,自治区工商局通报了2014年度流通领域部分商品质量抽样检验的结果。此次公布的商品包括通讯器材、洗涤用品、儿童玩具、家用电器等。其中,手机、电热毯不合格的抽样产品比例较高,均超过七成。

1 手机抽检合格率不足三成

自治区工商局在南宁、柳州、桂林等7市开展抽样检测,涉及步步高、海信、联想、金立、华为、小米、中兴、天语、本为、金星、易百年等品牌共50个批次产品。结果显示,抽样的手机中,合格商品仅14组,不合格商品36组,不合格率达72%。

在不合格的手机中,“耐异常热”项目不合格率达64%,该项目不合格有可能导致手机及充电器莫名爆炸。

据工商部门介绍,在此次抽样检测中,知名企业的产品合格率较高,小品牌多个商品都出现不合格现象。从抽检场所看,小商铺抽检的手机商品100%不合格。

据介绍,今年第一季度全区12315中心接到的消费投诉中,针对移动电话机器配件的投诉数量共229件,居商品类投诉首位,较去年同比增长69.76%。消费者投诉的主要问题仍然是手机软件系统故障,合约机收费不合理,商家与厂家推诿维修,以及商家不履行三包等义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