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检查酒店化妆品 免费洗发水不能是"三无"产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 提供“自制化妆品”属违法

宾馆酒店为节省成本,自制化妆品免费提供给客人,将受到严厉查处。据介绍,宾馆酒店自制化妆品属于违法行为。此次将重点监督检查客用大包装规格的化妆品,仔细溯源原包装产品,查明产品相关合法证明资料。严密核对大包装化妆品生产日期,杜绝超期使用过期变质化妆品。规范经营使用大包装规格等非一次性化妆品行为,严厉查处宾馆酒店自制化妆品行为。

此次检查还将重点查处经营使用假劣化妆品行为。检查批准文号的有效性,严厉查处冒用盗用批准文号的化妆品。加大化妆品标示生产日期检查力度,杜绝宾馆酒店经营使用过期变质化妆品的行为。规范宾馆酒店化妆品仓储行为,确保化妆品质量安全。

专项检查进行的同时,全区还将开展宾馆酒店化妆品专项质量监督抽检。此次从最常用的洗发液入手,对宾馆酒店提供客用洗发液进行专项质量监督抽检,全区将完成210批次产品专项质量监督抽检。

对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相关宾馆酒店限期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对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化妆品,执法人员将及时采取没收、销毁等监管措施。对涉嫌违法犯罪的,要及时移送公安机关查处。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