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灵山警方查处一起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案

广西新闻网林波 2015-05-13 11:07: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新闻网钦州5月12日讯(通讯员林波)5月10日,灵山县公安局民警发现一篇关于“县内若干个镇有人抢夺拐卖小孩”内容的网帖。发现情况后,县公安局立即从各部门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迅速展开调查。

经核实,近期以来,县内没有发生过针对小孩的拐卖、拘禁案件,亦没有接到过小孩失踪的报案,该网帖内容纯属编造。专案组经过排查,发现檀圩镇的劳某某(女,22岁)有在网络上发布此谣言的重大嫌疑。经查,劳某某于近日在其本人QQ空间里发布了该虚假信息的网帖,网帖发布后,引起了网民的关注,误导了公众舆论,引起学生和家长恐慌,在一定程度上扰乱了公共秩序。

目前,鉴于劳某某接到传唤后主动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深刻认识到了错误, 删除网帖和澄清了事实,并公开道歉,公安机关对劳某某作出严肃批评教育的处理。警方在此提醒,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发布未经核实的相关信息要立即自行删除,否则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同时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