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海县:“部长E-mail”让干群沟通零距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自从部长信箱开通后,切实为我们提供了沟通交流平台,特别不错!”一些基层干部群众这样表示到。

近年来,为进一步拓宽福海县委组织部与社会各界交流的渠道,增加组织工作透明度,充分运用互联网推进党的建设,打破了社会各界对组织工作的“神秘感”。

“部长信箱”使党员干部可随时针对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提出合理化建议,或敞开心扉表达自己意愿和需求,亦可对业务进行咨询,反映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内容。

为及时做好问题反馈,部机关设置一名管理员,负责处理来信,做到所有信件当天梳理,及时呈送部长;同时,对部长批转办理事件进行督查,要求相关科室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并向部长及时报告;对办理结果,相关科室从受理起1个月内必须将办理结果反馈给相关人员。

据了解,近年来,部机关充分利用互联网和移动通讯网络,采取“网站﹢手机”捆绑、“网络信息﹢手机短信”互动方式,开设了网页版、手机版的“红色微博”、“红色微信”等,面向社会畅通了民意,加强了基层党务管理,强化了党员教育培训,开创了组织工作新局面。(通讯员胡玉萍)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