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普及法律接地气入人心——新疆奎屯市工商局参播《百姓与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普法宣传工作中,新疆奎屯市工商局始终坚持宣传“走出去”,普法“接地气”的群众路线,,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宣教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的良好氛围。

今年是“六五”普法验收年,也是创建“法治奎屯”的重要之年,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进一步落实“普及法律常识,讲清法律底线,引导各族群众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总要求,5月11日下午,新疆奎屯市工商局参加了由市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和市司法局联办的电视法制服务类栏目——《百姓与法》节目的录播,这是该局自《百姓与法》栏目自开播以来第四次参与录播。

节目中,新疆奎屯市工商局相关业务科长就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的意义企业在申报年度报告及信息公示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对新修订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宣传的法律法规与老百姓的生活及工作息息相关,使现场200余名社区群众受益匪浅。

近年来,为了能让广大市民了解工商,支持工商,更好的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新疆奎屯市工商局通过“3·15”、“12.4”集中宣传、走进“奎广效能·行风热线”、 向市民发送维权短信等多种方式进行普法宣传。今年,为实现与广大经营者和社会群众“微”距离接触、“零”距离交流,该局又开通了“新疆奎屯市工商局”(kts12315)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使广大消费者在遇到消费纠纷时,拿起手机就能随时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今后,新疆奎屯市工商局还将采取更多的方式扩大宣传,为实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贡献力量。

(通讯员顾玉萍)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