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归大叔找寻当年爱人 面对炒作质疑暂不回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5月7日下午5点多,一名中年男子和几位朋友走上街头高举广告牌声称要找寻10年前相恋爱人,这一举动立刻引起了大批市民围观,纷纷送上祝福,但是也有市民在心理嘀咕着,这会不会是炒作呢?

当天下午,在西安市南门外的一处广场上,一名中年男子高举着广告牌,牌子上写着“我的新娘‘丢’了”。中年男子说自己姓姜,10年前他离开了当时的女友去国外留学,现在他回到西安就是希望能找回当时的女友,再续前缘。除此举动之外,5月9号,姜先生还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表白视频。

“你来或者不来 我都一直在我们的婚礼上等你”,姜先生在视频中称,如果当年的女友愿意和他再续前缘的话,希望她在5月16号那天可以出现在临潼某酒店的婚礼现场内。一些细心的网友看过视频后发现:姜先生拍摄的视频长达两分钟,拍摄的地点都是在临潼的这家酒店内,难道这是在给酒店打广告吗?

西安市民曹女士:我觉得这应该是种商业性的行为,可能就是一方面他当时通过这个事件让大家对他去(办婚礼)的那个地方,那个度假村(酒店)有这样的一个反响,这也不失为度假村(酒店)采取的商业手段。但是另一方面讲的话,说不定就是真爱呢,说不定就到那一天,大家都关注他,说不定他们就真的遇到在一块了,大家都会有一个期待,对爱情对美好的一种祝愿。

面对质疑,记者来到临潼的这家酒店,酒店方面的一位负责人在对姜先生送上祝福的同时也表示,姜先生此前曾在这家酒店入住过,因此是姜先生主动选择这家酒店作为将来的婚礼会场的,而面对炒作的质疑,姜先生也表示不便接受采访,他现在只想安心等待16号的到来,对炒作的质疑暂不做回应。

西安临潼某酒店品牌总监:那我们也是希望南门大叔在当天真的可以等到他的爱人,如果那个女孩看到的话,也希望她能尽快的联系到南门大叔。我觉得他们的爱情,我个人都还是蛮感动的。

对此广大网友和市民认为,如果姜先生诚心寻爱,大家都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如果有商业的东西掺杂其中,就是对爱情的不负责任。

西安市民德先生:我觉得还是看后续事情的发展吧,如果他俩是真爱的话,能够促成一对也挺好的。那如果他只是为了炒作,对于这种商业性炒作我觉得还是不应该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中年男子 高举 大叔 爱人 第一新闻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